zzxxcvbnm

MAHA:

这句话是真的【1】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害怕无济于事,最后你该面对的还是会面对。
一个人需要至少认识一两个智慧的人方便给自己出主意、提建议。

你不一定非要采纳别人的建议,但你至少可以听到一些非同凡响的“看法”,这样你就不会经常处于迷茫的状态。

凡事不要单靠自己的猜测和想象,这一点很重要。
一个人自己的经历始终是有限的,“经历有限”自然见识有限,所知晓的事物的来龙去脉以及原理原则也就知之甚少,所以有个善知识辅助或者教导也是情理之中。

人为什么会经常“后悔”呢?
------ 其一:肯定是当初决策的时候没有考虑周全、没有考虑成熟;最后事情的走势和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,但是再回头已经是来不及了!
------ 其二:面对结果,一个人不愿意埋单。想躲、想回避,这样就慢慢开始变得不负责任和善于逃避了!最后是前一个问题后悔、接着又为下一个决策后悔,如此无尽地轮回,人生一个“悔”字了得。

远方,有什么?
------ 未知!以及更多的【可能性】!
远方,有意义吗?
------ 有。另一个全新的世界和全新的机遇在等待我们。如果不是因为有喜悦的可能性,我们的生命可以终结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